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我做了什么????

她昨晚走了。从我的生活走了。我没有去送机。反而,我去跟啊达喝酒。啊达有叫我去送机,我却硬着头皮说不要。我就在酒吧喝个够。连手机都把它关上。可是,我没喝醉。因为我答应过某个人,我不会再喝醉。

回到家后,我睡不着,也不想上网。回家前,我又去买了一包香烟。那包香烟就在我的前面,还没开。我在想着要不要开。可能我不开吧。反正我都答应过许多人我不再会抽烟。希望我不会开吧。。。

我刚刚开了手机,看到有很多未接电话。我的心碎了。眼泪开始要滴要滴了。。。

我怎么这麽蠢。。。。

现在后悔没及了。。。

我打华文的原因是她不会看华文。。。

早知道我应该股起勇气跟她说。。。

一切都太迟了。。。

太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