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第一次用华语来写的部落阁

我从来没用过华语来写我的部落阁。这次应该是我的第一次吧。

这两天来,我没什么出街。很多时候都是呆在家里。还好有得打球。不然就真的真的闷死我了。

每当我没东西做时,我都会想起你。假期,我没有真正的看到你。说真的,我很想你。嘴巴说我不想你,可是我的心却在那儿痛苦地想着你。真是口是心非。。。

再过一段日子,我可能再也无法看见你了。你要飞走了,明年才回来探望我们。我却明年飞走。我们难道没有缘分吗?

你临走前,我真的想告诉你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想要你,我要拥有你。可是,我这个胆小的欧仁文却不敢这样对你说。唯一能说的是,不要想念我。

可能我知道我们只间是不可能会擦出火花的,所以才不跟你说我的心里话。无论如何,我希望我们会永远保持联络。

我要努力的把你忘掉。

我要重新开始新的一个学期,新的一个开始。

最终,这首歌我会亲自唱给你听。。。


你那么爱她- 林隆璇+李圣杰

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
去珍惜身边每个美好风景
只是她早已离去

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经
不再对你留恋最后的你
开始了一段挣扎

你那么爱她
为甚么不把她留下
为甚么不说心里话
你深爱她
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

你那么爱她
为甚么不把她留下
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她
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
无法自拔



我的心,暂时只有你罢了,小猪猪。。。

去了欧洲,要记得我这个性欧的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