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May 24, 2009

给你的一封信

你好。我有句话想问你很久了。你为什么要这么假?你到底是不是当我是朋友的吗?你每次说你是我的朋友,可是你的一举一动都显示你不是。我觉得你很自私咯。多亏我当你是朋友。。。


好心你。约了人,就问他要不要去啦。如果不要我去,当初就别提给我听啊。你知道这样会伤害我吗?我会感觉到我好像被忽略哦。如果你是我的朋友,你就不会这样做。


我现在开始要对你假一点了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这种决定。都是你逼我这样做的,我也不想这样啊!


我知道那天我有错,不应该那样说你,可是我觉得你也有一点错啊。你怎么可以觉得全都是我的错呢?你觉得这样很理智吗?


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变到这样的阶段。希望你能理解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我们不再会是所谓的'好朋友'了。


没办法,我只能说再见。

4 comments:

Kenneth said...

haiyo..
be calm...

maybe you need to look form another angle?

Raymond said...

haiz
Maybe lor
If i look from another angle, i won't be that pissed

Unknown said...

what happened?

Skywalker said...

真的有人酱假....??